image

微軟最近展示了 Windows & XBox Live 遊戲體驗,主要焦點是放在 Xbox Live 未來的一些願景上面。

展示中雖然並沒有特別提到 Windows Phone (WP7),不過一旦 Xbox Live 有所進化,WP7 肯定也會變得更加精采。

1. 社群:跟我的朋友在網路上一起分享社群經驗,而且不只是在單一平台,甚至是跨平台的體驗 (或許是 PC、XBOX 360、WP7 甚至更多平台)。

image

2. 虛擬分身:虛擬角色將成為玩家的分身,它代表了玩家的風格、態度和個性,朋友可以在玩遊戲的時候,或是在網頁上看到好友的虛擬分身。

image

3. 搜尋功能:更快速而且容易找到玩家想要的遊戲甚至影片,甚至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到底在玩些甚麼。

image


4. 多樣化的購買:玩家可以更便利的花費 0.99 美元買一個虛擬道具,或是花 49.99 美元購買一套擁有完整體驗的遊戲,不管事道具或是完整的遊戲,都可以讓玩家有更棒的體驗。

image

用說的不準,各位粉絲直接看影片,如果你對這則新聞有任何想法,直接留言說出來吧!

宣傳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