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HTC YouTube

類  別:HTC HUB
更新日期:2010-12-16
版  本:2.1.0.0

檔案大小:<20M
開  發  商:HTC Corporation
評  測  者:ILoveWP

《HTC YouTube》是一套由 HTC 出品的 YouTube 瀏覽程式,比起 Youtube 官方出品的好上不少,可以方便使用者瀏覽 YouTube 上的影片。

適合

  • HTC 手機使用者想看 Youtube

APP 簡介

HTC 提供了不少專屬的 APP 來回饋HTC Windows Phone 的用戶,而這款《HTC YouTube》主要提供使用者方便瀏覽 Youtube 上的影片,同時也支援了觀賞 HQ 高品質格式,另外透過左右滑動,就可以查看最多人觀賞、最熱門、最多人評論的影片。

請留意:此款軟體僅供 HTC 手機用戶下載使用,HTC 用戶只要透過手機上的 HTC Hub 就可以下載到此款軟體。

請留意:如果你想在瀏覽網頁時,觀看網頁內嵌的Youtube影片,仍然得下載Youtube 官方程式。

評論

這款《HTC YouTube》是 HTC所提供獨家 App,本身的操作介面就融合了 Windows Phone 獨特的 Metro UI,同時也提供了搜尋、分類、設定選項和紀錄功能。另外,也可以讓使用者登入自己的Youtube 帳號,比起官方 Youtube App 無論是在介面或是功能上都好粉多。

不過這款 App 並沒有其他額外的功能,同時也不支援 HD 規格的影片,對於使用像是HD7 這樣大螢幕的用戶,卻無法觀看 HD 影片,是比較遺憾的一些。

如果您是 HTC 手機的用戶,同時也很常觀看 Youtube,而且不需要太多功能,小編建議可以下載《HTC YouTube》這款軟體,畢竟它是免費的,而且看起來很 OK。

當然,如果你需要其他的功能,或是希望觀看高畫質的 Youtube 影片,那可以參考其他兩款 Youtube 的 App。

  • 介面融合了 Metro UI
  • 不須裝官方版Youtube就可以使用
  • 不支援高畫質 (HD) 影片

小技巧

  • Settings 裡可以設定要影片區域 Region,如果你選擇台灣 Taiwan,就只會出現台灣地區的影片。
  • 在選單中,點選影片最右側的驚嘆符號,可以對影片評分或留言。

截圖

相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