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美元 / 試用

SuperTube

類  別:音樂&影片
更新日期:2011-05-17
版  本:1.5.0.0

檔案大小:<20M
開  發  商:Fast Code
評  測  者:ILoveWP

如果你需要觀看 Youtube 上的高畫質影片 (HD),或是想把影片下載到手機中,那《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適合

  • 想把 Youtube 上的影片抓下來看
  • 想看 HD 畫質的影片,而且不介意流暢度有點糟

APP 簡介

《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同樣是一款能觀看 Youtube 的APP,這款 APP 的功能十分強大,除了具備 Youtube 的所有功能之外,還可以讓你把影片下載到手機裡頭,方便沒有網路的時候觀看,另外也支援了包括了繁體中文在內的多種語言。

評論

《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是由大陸的開發團隊 Fast Code 所製作,所以這款 APP 支援了繁體中文,就軟體介面上來說,有中文的確比較平易近人一點。事實上《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過去幾個版本已經做了好幾次的翻修,最早的版本幾乎是模仿《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但現在他們已經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雖然他們試圖跳脫《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的設計,但卻讓現在的介面變得不是這麼理想,當你要做設定、或是下載完影片想觀看時,你又必須要跳到另外一個頁面去,左右滑幾下才能完成工作,讓人感覺有些不順手。

這款 APP 和《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最大的不同是支援了觀看高畫質影片 (HD) 和下載影片這兩項功能,不過遺憾的是高畫質影片在撥放時不怎麼流暢,這並非網路的關係,而是影片有掉格的問題。

下載影片的功能則值得讚揚,這是非常實用的,不過遺憾的是,由於現在 Windows Phone 不支援多工運作,因此你沒辦法一邊玩遊戲,一邊下載影片,但開發團隊承諾在芒果更新後,會改善這個問題。

整體來說,《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 仍然是一套相當不錯的 Youtube APP,不過主打的可觀看 720 P影片的可看性不佳,是令人遺憾的一點,好消息是開發團隊仍不斷的在改善這款 App 的品質,如果你希望有一款中文介面、而且可以下載影片的 YouTube APP,那《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小提示

  • 透過下方選單的附近按鈕,可以以地圖模式瀏覽附近的 Youtube 影片
  • 影片下載支援續傳

版本說明

  • 《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試用版包含廣告,限制最多下載三部影片。付費版則移除廣告,並且沒有下載限制。
  • 《SuperTube Lite - 超給力 Tube精簡版》:包含廣告,此版本無法下載影片。
  • 優點
  • 支援繁體中文
  • 具備地圖導覽模式
  • 可撥放高畫質 (HD) 影片
  • 持續不斷的改進軟體品質
  • 介面設計還有進步空間
  • 撥放高畫質 (HD) 影片流暢度不佳

截圖

相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