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YouTube

類  別:音樂&影片
更新日期:2011-05-15
版  本:2.3.0.0

檔案大小:<20M
開  發  商:Lazyworm
評  測  者:ILoveWP

《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是一款很棒的 YouTube APP,如果你被微軟官方的《YouTube》拉進地獄,那一定要讓這款 APP 帶你回天堂。

適合

  • 看 Youtube 時想要有很棒的介面
  • 拿出來跟朋友炫耀一下, WP7 看 Youtube 的 APP 很讚

APP 簡介

《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YouTube APP,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套軟體,更方便的搜尋或觀看 Youtube 上的熱門影片,透過流暢的介面,要給影片評分或留言也不成問題。此外,這款 APP 也支援了透過手機觀看高品質 (HQ) 的影片,《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讓人就像真正在逛 YouTube 一樣。

評論

當小編用完微軟官方的《YouTube》,再用《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彷彿從地獄回到了天堂。

《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是由 LazyWorm 這個位於紐西蘭的獨立開發商所製作,他們表示在 2010 年看到微軟令人搖頭的官方版《YouTube》,就決定要拯救微軟。因此 LazyWorm 花了幾個星期來完成更棒的 YouTube App,並且持續地進行改進。

這款 APP 充分融合了 Metro UI ,當你執行它,會覺得它確實是 Windows Phone 的一部分,包括有清爽的界面,以及一些像是搜尋、或是熱門影片推薦這些常用的功能。

《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的 UI 設計也有許多巧思,主要介面只有兩層,主選單以及撥放介面,大部分的設定都可以透過下方的選單進行,不需要再切換到另一頁進行設定,可說是讓整個 App 的介面清爽許多,也讓使用者不會在介面中迷路。

唯一的缺憾是,《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並不支援高畫質 (HD) 的影片播放,這是由於 LazyWorm 同時推出了另一套付費的《LazyTube》,它提供了高畫質影片以及可主題化的動態磚這兩項獨有的功能。這不是太大的問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套軟體,而且想看高畫質的影片,那付個 0.99 美元應該是合理的,畢竟人家也是需要吃飯的麻!

小編只想說,LazyWorm 謝謝你們的《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將使用者從地獄拉回來。

看到《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微軟是不想打擾獨立開發人員做生意,才把官方的《YouTube》做得這麼糟糕,那也只能說是情有可原了。

如果不需要將影片下載到手機內,或是高畫質 (HD) 的 Youtube 影片,那《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可以說是你的首選。如果你有上述需求,則可以參考《SuperTube - 超給力Tube》。

開發商 LazyWorm 官網:http://www.lazywormapps.com/

小提示

  • 在撥放介面,只要橫置手機就可以變為全螢幕。
  • 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透過 APP 下方的設定列完成,包括了排序的時間、排序的方式等。
  • 幾乎具備了Youtube 所有功能
  • 優秀的介面設計
  • 充分符合 Metro 的特性
  • 持續不斷的改進軟體品質

截圖

相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