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Me-the-Nokia-Lumia-800

NOKIA Lumia 系列上市以來除了某些機種有電量問題,還有被敝站魯麵殺手破功的大金剛玻璃之外,自上市後風評都相當不錯。不過光是在今天,小編就接到兩位粉絲的留言,其中一位指出NOKIA Lumia 系列會有鄰近電話號碼消失的 Bug,而另一位則是提到無線網路分享的問題。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indowsPhoneRoadmap

面對智慧型手機風起雲湧,現在全球的情況都一樣,iPhone 和 Android 大軍壓境,Apple 大玩飢餓行銷,民眾趨之若鶩,甘願等待,Android 則是射後不理,慫恿硬體商紛紛跳入,低價搶市,眼看市佔率逐漸被瓜分之刻, Windows Phone 會就此低頭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P_000050

小編今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報紙跟電視新聞都同步播送了蘋果 iPhone 4s 缺貨的消息,讓小編有感而發。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creen Capture (29) 

微軟研究院(MSR)在聖誕假期可說是火力全開,先是一款《變臉機 - Face Swap》,接著又推出了有趣的《面具機 – Face Mask》,可見一個好的臉部辨識技術,可以一用再用哩!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是常逛小編網站的同學,應該會發現旁邊甚至文章裡頭多了不少五顏六色的 APP 條碼,大部分在條碼附近,小編都會說「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過該怎麼說刷,似乎還是有不少同學不太清楚,因此小編就簡單幫大家解惑一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幾天小編介紹了這次 XBOX LIVE 遊戲三連發中的第一款《塗鴉上帝 - Doodle God》,今天在下班前,再為大家介紹另一款《微風小花 - Breeze》,清新的風格讓人玩起來心情會變得很好。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在部落格中,有粉絲貝爾小熊問到了兩個關於簡訊的問題,分別是

1. 請問要怎麼刪除一則簡訊,而不是同一個人發出的所有簡訊?
2. 請問怎麼將已傳送過的訊息,再「轉寄」給其他人?

剛好這兩個問題的解決方法都跟長按有關係,所以小編就補充一些關於長按的小秘密,也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吧!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