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有不少廠商已經開始動手手將 iPhone 上的作品移植到 Windows Phone 7,這款《指姆大戰 Finger Fighting》也是 iPhone 上的一款移植作品。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6

一台HTC的HD7在上個星五被一個氣象研究團隊送上太空,研究團隊準備運用手機上的GPS和定位功能,進行一些數據分析,很多人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是 Windows Phone 7,而不是 iPhone 或 Android 。

研究團隊表示,我們原本想用iPhone,但開發的語言 Object-C 不太適合我們,我們比較喜歡 Visual Studio 這套開發工具,它幫助我們很快地開發所需要的功能,不太需要再學習太多新東西。

這許這不是第一支上太空的手機,畢竟應該也會有不少太空人帶著智慧型手機上太空才是,因為太空生活實在太無聊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ngPigs_610x340

紅得發紫的《憤怒鳥 Anger Birds》最近和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聯合推出兩則宣傳廣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lendar_March_15

微軟準備在11年3月15號發表一個重大消息,不過,現在沒有任何媒體,知道相關的內容。

微軟今天年初已經在各大展會上,公布了許多重大消息,包含了 Windows Phone 7的更新布局,以及IE9的種種新聞,但微軟又將在3月15號公布一則大消息。

目前沒有任何人或媒體知道,微軟究竟在葫蘆裡賣甚麼關子,但別忘了,微軟還有投資鉅額的雲端運算計畫,今年沒有任何新消息公布。

也有不少人在猜測,是否是關於 Windows Phone 7 的重大消息,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戰役正在如火如荼地開打,而微軟目前還沒有站穩腳步,但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也許微軟確實有一些令人興奮的驚喜,準備向全世界發表。 :)

如果有任何粉絲知道甚麼情報,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p7_start_338

是否有想過在 Windows Phone 7 的 Picture Tile 上顯示女朋友或家人的照片呢?粉絲頁的朋友提供了如何更換照片的方式。

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點擊 Picture Tile,在開啟Pictures以後,點住畫面上方Pictures字樣,就會出現選單,可以進行設定:

1. Change Background 自訂封面
2. Change it for me 隨機封面

感謝粉絲米豆提供的資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2FE7A0F-7B93-4B9F-8D79-C71503AB7191

有粉絲詢問,Windows Phone 7 可以用藍芽耳機聽音樂,或是看影片嗎?

目前網友測試的狀況是,可以聽透過藍芽耳機聽音樂,不過播放影片的時候,聲音還是從 Windows Phone 7 的喇叭出來,除了本機的影片,如果是透過 Youeube 觀看影片,也是會有相同的狀況,新入手的玩家不要以為是自己的耳機或 Windows Phone 7壞掉了。

感謝世典、柏傑分享的資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 - 1

小編通常不太報導其他手機作業系統出包的消息,不過剛好最近粉絲頁上有網友在詢問到Windows Phone 7 是否有可能中毒,剛好小編也看到這則最近在 Android 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木馬新聞,特別跟各位說明一下 Windows Phone 7 安全性上的保障。

前幾天有50多款帶有DreamDroid 木馬程式的應用程式,偽裝成一些知名軟體的Lite版本,上架到Android Market上,這批程式會取得使用者手機的根用戶許可權(Root Access),然後就偷偷上傳使用者資訊,包括 IMEI,IMSI,手機型號,國家地區,語言等等。而且,這木馬還會自動下載安裝其他的有害程式。

而Google在四天過後發現這個情況,立刻將這批軟體下架,但不幸的是已經有26萬名使用者下載過這些程式,都可能遭受感染。

目前每隻移動裝置其實都是一個連網設備,隨時可以向網際網路傳送資訊,因此資訊安全格外的重要,這也就是為什麼 Windows Phone 7 的應用程式都選擇沙箱運作,讓程式在一定規範下運作,不能隨意地獲得控制硬體或記憶體的權限,這樣一來可以保障使用者手機內私密的資訊不會被盜取,甚至在未經使用者允許下私自地發送,也就確保使用者的手機不會中毒。

另外,也由於Android Market採用不審核的機制,也就是開發人員可以自行地上傳任何的應用軟體,不需要經過Google的審核,因此才會導致必須要透過使用者反映,Google 在四天過後才知道,有一批帶有木馬的程式已經流竄開來。

而 Windows Phone 7 的應用軟體則必須從 Marketplace 上下載,而 Marketplace 本身有嚴格的審核機制,可以避免這類惡意的軟體流入市場所以,各位可以看到微軟在系統面甚至於市場機制面都非常注重軟體的安全性,這都以站在保護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讓使用者都能夠安心的使用手機,避免掉手機中毒或是中木馬,導致資料外洩這樣的情況發生。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