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有不少廠商已經開始動手手將 iPhone 上的作品移植到 Windows Phone 7,這款《指姆大戰 Finger Fighting》也是 iPhone 上的一款移植作品。

《指姆大戰 Finger Fighting》是由台灣地區龍華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所培育的藝動國際所開發的一款觸控遊戲,標榜是款可以多人同樂的派對遊戲,開發團隊希望使得本來不熟識的人,透過這款遊戲,能變成朋友。

clip_image002[7]

《指姆大戰 Finger Fighting》目前支援13國語言: English,繁體,簡体,日本語,Korean, French, Dutch, German, Russian, Korean, Spanish, Italian, Vietnames and Indonesia

clip_image002[5]

遊戲玩法簡單,可以讓2至4個人可在一支 Windows Phone 7 上遊戲:

步驟 1: 選取語言介面, 提供了13國語言

步驟 2: 在四個情境中,輸入或選取每個參與的玩家都認同的懲罰項目(最多可選取八項)

步驟 3:選擇你/妳喜歡的角色(有Dazy, Tricky, Chuck&Eddy 與Ash四個角色), 並記住代表此角色之小圖像

步驟 4:每位參與的玩家利用手指在30秒之內點選你/妳喜歡的角色所代表的圖像以增加分數,15秒後,圖像會快速出現且圖像會變小

步驟 5: 輸的玩家轉動輪盤, 接受有趣的懲罰.

Roulette:透過輪盤處罰遊戲,使得大夥可以更專注於遊戲上,更有參與感,也經由處罰, 發揮個人特色,讓大家更認識你。

這款遊戲目前售價為 1.99 美元,並且提供試玩版試玩,在 iPhone 上則已經推出到第二代,同時一代也有免費版本提供下載,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試玩看看。

Btn_downloadWPapp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指姆大戰 Finger Fighting》宣傳短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