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YouTube

類  別:音樂&影片
更新日期:2011-02-08
版  本:v1.0.0.0

檔案大小:<20M
開  發  商:Microsoft Corporation
評  測  者:ILoveWP

《YouTube》是一款由微軟出品的 YouTube 瀏覽程式,如果想透過瀏覽器觀看 Youtube 影片,就必須要下載這款程式。

適合

  • 想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 Youtube

APP 簡介

Windows Phone 本身並不支援 Flash ,也沒有像 iPhone 或 Android 一樣直接整合 Youtube,所以如果要觀看 Youtube 的影片,就必須要下載《YouTube》這套 App,《YouTube》提供了播放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在瀏覽網頁時,觀看 Youtube 影片。

請留意:經過測試,就算安裝了《YouTube》這套App,在瀏覽網頁時,有時也不見得能順利觀看網頁中內嵌的 Youtube 影片。

評論

很難想像這是一款由微軟官方所開發的 Youtube App ,嚴格說起來《YouTube》真是爛到掉渣。而且它不能算是一款 App,最多只能說是一款讓 Windows Phone 能撥放 Youtube 的撥放器。

《YouTube》完全沒有使用到 Windows Phone 特有的 Metro UI,甚至連介面也沒有,當使用者執行後,就會立刻跳到瀏覽器模式,去瀏覽 m.youtube.com這個 Youtube 手機專屬的網站。

作為一個由微軟官方所開發的 Windows Phone App,《YouTube》實在是非常糟糕的示範,微軟高級副總裁兼法律顧問布萊德史密斯 - Brad Smith 宣稱這是因為 Google 不願意提供完整的YouTube API 給他們,因此他們只能做出一套彆腳的 youtube 軟體。

10-07-09EU_Lg

如果排除掉大陸地區,YouTube應該算得上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視頻網站,每天至少有上百萬次的點擊次數,不過大家別忘了,YouTube 在2006 年就被 Google 所買下,而 Google 和微軟則是互相競爭的對手,因此史密斯的說法確有可能。

google_Micrisoft

但回頭來看,Marketplace 卻也出現了《HTC YouTube》、《YouTube 帶蟲子版》、《超級Tube - SuperTube》這幾套優質的 YouTube 播放軟體,因此究竟是微軟拿理由塘塞大家,還是真遇上甚麼困難,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如果你需要其他的功能,或是希望觀看高畫質的 Youtube 影片,那可以參考相關推薦中的其他幾款 Youtube 的 App。

  • 除了撥放影片沒有任何功能
  • 缺乏操作介面
  • 缺乏設定選項

截圖

相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