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Chickens can Dream

類  別:遊戲
更新日期:2011-2-24
版  本:v1.4.0.0

檔案大小:>20M
開  發  商:Amused Sloth
評  測  者:ILoveWP

這款《夢想雞 Chickens can Dream》遊戲玩法類似 iPhone 上知名的作品《塗鴉跳躍 Doodle Jump》,不過這次不是比誰跳的高,而是比誰降的低。

適合

  • 想幫助雞完成夢想
  • 不介意雞很吵
  • 非動物保育人士
  • 喜歡《塗鴉跳躍 Doodle Jump》這類遊戲的玩家

APP 簡介

自從《憤怒鳥 Angry Birds》走紅之後,很多小遊戲就開始跟動物扯上關係。今天小編介紹這款《夢想雞 Chickens can Dream》,除了採用雞當主角之外,遊戲玩法也類似 iPhone 上知名的作品《塗鴉跳躍 Doodle Jump》,不過這次不是比誰跳的高,而是比誰降的低。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簡單又令人上癮的遊戲,《夢想雞 Chickens can Dream》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款遊戲是由獨立開發商 Amused Sloth 所製作,他們早些時間,已經在 Windows Phone 7 上發表過一款名為《 Rebellion Rise》的射擊作品,但由於風格較為硬派,加上是付費軟體,因此賣的不是太好。

這次他們學乖了,懂得回頭看看市場上要些甚麼,進而從中學習(或是模仿XD)。

評論

這款遊戲玩法非常簡單,透過移動手機來操控雞的降落方向,並且通過充滿鋸子,刺板,火焰噴射器,大砲和火箭的通道,看似簡單,但只要一個不留神,你的雞就會立刻掛點。

不過並不用擔心會有甚麼血腥的場景給小孩子看到不好,這款遊戲的失敗畫面,最多就是飄些雞毛而已。

iPhone 上有透過加速感應器控制的《塗鴉跳躍 Doodle Jump》賣的嚇嚇叫,《憤怒鳥 Angry Birds》的卡通風格則從芬蘭紅到好萊塢,因此他們融合了這些元素,做了款以雞為主題的遊戲,品質相當不錯,非常值得一玩。

  • 畫風精緻
  • 題材有趣
  • 容易上手
  • 道具豐富
  • 流暢度稍嫌不足
  • 雞叫聲有點吵
  • 難度較高

影片

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