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在眾多發佈的Windows Phone7系統手機中,以首款CDMA制式機型登場的HTC 7 Pro雖然不太惹人注目,但在運營商和眾多CDMA用戶眼中還是頗具吸引力。

 

image

 

儘管之前該機僅限於微軟員工的預購方式讓人失望,但隨著其支援WCDMA網路的全球版本在官網的亮相,似乎預示著這款擁有側滑蓋和全鍵盤的Windows Phone7系統手機將會在更多國家和地區問世。日前,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HTC 7 Pro已經現身德國O2官網,即將於下月開始發售。

 

image

 

HTC 7 Pro全球版

眾所周知,HTC 7 Pro是首款支持CDMA制式的Windows Phone 7智慧手機,同時也是唯一一款採用了側滑全鍵盤設計的產品。就在不少人羡慕只有北美的CDMA用戶可以擁有該機的時候,HTC卻在官網悄然公佈的產品資訊中顯示,該機還會有支援GSM網路的HTC 7 Pro全球版問世,從而全球更多國家和地區的使用者可以使用這款智慧手機。

 

image

 

據悉,HTC 7 Pro全球版將支援WCDMA制式3G網路以及GSM制式2G網路,同時其WCDMA制式網路頻段為已在亞洲及歐洲廣泛使用的900MHz與2100MHz頻段。儘管全球版的HTC 7 Pro還沒有被正式發佈,但隨著該機在德國運營商O2的亮相,預計在下月人們即可在歐洲市場購買到這款側滑蓋全鍵盤Windows Phone 7智慧手機。

 

image

 

功能與C網版沒有差異

儘管由於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全球版的HTC 7 Pro在通信晶片部分會有所變化,但該機的整體功能配置與C網版本不會有多少差異。比如也會裝載3.6英寸WVGA解析度觸控屏和500萬圖元攝像頭,配備1GHz高通處理器,並且在手機的其他主要功能上也與Windows Phone7系統手機基本上一脈相承,支援WiFi無線局域網接入及AGPS導航、3.5毫米耳機插孔等功能。

 

image

 

然而,相比其他HTC家族的Windows Phone7系統手機而言,該機在部分硬體規格上也還是有著自己的特色。比如該機雖然也如HTC 7 Trophy等機型那樣擁有8GB的記憶體容量和內置512MB ROM空間,但其RAM容量卻只有448MB,並且也沒有因為基於商務手機定位的緣故而取消杜比音效及SRS環繞功能,可以說是一款集娛樂商務應用于一身的智慧手機。

 

image

 

諾基亞E7的對手

由於都採用了側滑蓋全鍵盤設計和即將在明年一月開始發售,所以諾基亞E7自然成為了該機的主要對手。從硬體部分的比較來看, HTC 7 Pro的內置攝像頭只有500萬圖元,並且電容式螢幕尺寸卻只有3.6英寸,相比諾基亞E7似乎要遜色一些,但包括WVGA規格的解析度和多點觸摸操控等特色還是在該機之上得到了延續,並借助於Windows Phone 7系統的新特色,讓用戶能夠以最快速簡單的方式開啟個人資訊。

 

image

 

至於諾基亞E7則在硬體規格上占優,同時即將固件升級的塞班3系統也可能在操作體驗上為用戶帶來的新的變化。此外,諾基亞E7未開上市的價格有所降低,約合4500元人民幣價格可能會讓該機受到更多用戶的歡迎。而HTC旗下Windows Phone 7手機在歐洲的價格向來較高,所以其未來市場前景似乎並不是太樂觀。

 

image

 

C網版本即將開賣

除了在德國O2亮相的全球版本之外,C網版本的HTC 7 Pro也將在下月由美國運營商Sprint開始發售。根據根據愛好者網站Neowin披露的消息,該機將與其他在美國上市的Windows Phone7系統手機一樣,以199.99美元的價格出售。不過,目前除了下月初這一較為籠統的時間之外,在具體的上市日期方面目前並沒有準確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