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模擬器是現在智慧手機必備的應用,許多懷舊型的玩家們喜歡在閒暇中重溫一下老遊戲的樂趣。微軟的 Windows Phone 7也不例外,已經有人將NES模擬器移植到了Windows Phone 7上。


Matt BettcherWP7移植的NES模擬器基本可以完美運行,目前運作速度還不差,不過在向微軟Marketplace提交的時候,遭到拒絕。



這款NES模擬器以免費軟體的方式向微軟電子市場發起提交,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模擬器本身基於開源原始程式碼進行移植。不過微軟在審核當中並未批准其申請,Matt Bettcher現在正在想辦法讓微軟改變注意,但是希望渺茫。

如果微軟保持這樣的審核政策,那麼所有的遊戲模擬器軟體都不會出現在Windows Phone 7手機上,除非用戶將自己的手機進行破解才能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