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什麼是I Am Rich? I Am Rich就是說我很有錢。當然了,有錢的不是我,而是下載《I Am Rich》的使用者。

《I Am Rich》當初是一個 iPhone 平臺的應用程式軟體,此軟體的售價高達1000美元! 這恐怕是 iPhone 平臺最貴的應用程式之一了。

那麼這麼昂貴的應用程式究竟有什麼用呢?答案就是沒用,它只會顯示一顆紅寶石圖片和一些靜態圖片而已。 套一句對岸媒體的話:錢多,人傻,趕快下!

《I Am Rich》這款應用程式固然相當令人覺得無言,但是我們也不得不佩服這款應用程式的編寫者,畢竟類似的應用程式成本基本上是零,而在成千萬上億的用戶裡哪怕只要有一人進行了下載,開發者完全可以實現贏利,這是何等的精明啊。

不過蘋果 iOS 平臺的《I Am Rich》應用程式最終卻相當短命,蘋果在其上線數小時之後就進行了封殺。

然而如今類似的一幕又在其他的移動作業系統平臺上演了,這次軟體編寫者選擇的是剛剛興起的微軟 Windows Phone 7 移動作業系統平臺。

另外Windows Phone 7平臺《I Am Rich》應用程式的作者似乎沒有iPhone平臺的作者貪心,他只給自己的軟體定價499美元,整整給大家打了五折。當然,事實是499美元已經是微軟為Windows Phone 7應用程式市場設置的最高限價了,看來不是作者不夠貪,而是微軟太心軟啊。

image 

不知道如此無言的《I Am Rich》應用程式會不會有下載使用者呢?也許剛中大樂透的人會考慮吧!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