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690148_625

--

--

究竟下周14號NOKIA在英國的發表會是否會發表新一代旗艦機,可以說是眾說紛紜。不過新的一款低階手機 Lumia 625 似乎是蓄勢待發。

雖然NOKIA此前曾表露出不跟隨大螢幕智能手機的態度,但事實證明卻似乎並非如此。除了英國媒體報導的NOKIA可能推出6.0英寸跨界平板手機之外,來自網站WPbar的消息還披露稱,NOKIA還有可能推出一款裝載4.7英寸觸控螢幕的新機Lumia 625,甚至最快可能在下周的倫敦發佈會上登場。

或推4.7英寸觸控新機

根據網站WPbar披露的消息稱,在下周舉辦的倫敦發佈會上,NOKIA除了推出旗艦級的NOKIALumia925之外,還有可能會發佈一款中低端機型。據稱該機的型號為NOKIALumia625,將作為NOKIALumia620的後續機型推出,最大的特色是裝載了4.7英寸觸控螢幕,但據稱在解析度方便不會有多少驚喜。

不過,WPbar同時也表示這款4.7英寸NOKIA新機未必會一定會出現此次倫敦發佈會上。但如果在倫敦發佈會上我們沒有見到這款NOKIALumia625的話,那麼NOKIA則可能會在六月左右正式推出該機。

clip_image002

--

--

代號劍聖

儘管現在還沒有這款NOKIALumia625更多的消息被曝光,但從過去曝光的資訊中,或許我們還是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比如在去年年底的時候,便有一款代號“Juggernaut(劍聖)”的NOKIA原型機被曝光,而當時該機最大的特色便是採用了4.7英寸左右的觸控螢幕。

此外,該機並且還內置有高通驍龍S4 MSM8960雙核處理器,並運行Windows Phone 8系統。而同步洩露的系統資訊則顯示,該機觸控螢幕所支援的解析度僅為800×480圖元,這似乎與NOKIALumia625的市場定位比較吻合。

搭載最新WP8 GDR2韌體

雖說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劍聖”就是傳聞中的NOKIALumia625,但如果該機確實會在五月或是六月發佈的話,那麼則可能搭載最新WP8 GDR2固件版本登場。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DR2更新將會帶來包括按兩下螢幕喚醒、FM功能回歸、鎖屏時鐘以及NOKIA專屬的智慧濾鏡等功能。

當然,以上消息皆為坊間傳聞,其真實性還有待進一步驗證,但NOKIA推出大螢幕智慧手機應該是大勢所趨,所以當傳聞中的NOKIALumia625在下周倫敦發佈會上忽然出現的時候,我們也不用太過驚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