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SeasonsTitle

↓↓點點看!↓↓

↑↑點點看!↑↑

憤怒鳥不須多言,已經無需在做更多的介紹,雖然這幾隻世界知名的小鳥登陸Windows Phone 7的過程多少有些坎坷,不過好在之後Windows Phone平臺的新版本並沒有讓玩家們等候太久。

目前在Windows Phone應用市場中除了《Angry Birds Space》和《Angry Birds Star Wars escapes from the Death Star》這兩個版本的憤怒的小鳥之外,《Angry Birds Seasons》(憤怒的小鳥季節版)現在也已經登陸了Windows Phone市場,不過目前暫時僅有Windows Phone 8設備才能夠下載。

clip_image004

正如其名,《憤怒的小鳥季節版》中的遊戲場景以萬聖節、耶誕節、情人節、復活節、中秋節 、萬聖節、耶誕節、春節等節日為主題而設置諸多關卡,遊戲開發商根據不同的節日特色,將關卡設置相應的主題,增加了遊戲的趣味。

clip_image006

從憤怒的小鳥也讓我們看到了一款主流遊戲在Windows Phone平臺的成長,相信在未來將會有更多優秀的主流遊戲加入到Windows Phone平臺,我們也希望Windows Phone平臺能有更多有代表性的原生的應用和遊戲出現。

AngryBirdsSeasonsQR

 

HB_FILM-920-WHITE-0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