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想要簡單的天氣預報功能,那你可以試試看這篇文章:如何讓 Windows Phone (芒果機) 在待機畫面顯示天氣預報 / 如何訂閱 WP7 的氣象預報。但如果你希望來款華麗無比的天氣 APP,除了 HTC 機子本身有 HTC Hub ,氣象預報蠻酷炫的之外,假使你是 NOKIA 用戶,現在也可以踹踹這款 《驚奇天氣 - Amazing Weather》。

《驚奇天氣 - Amazing Weather》水準跟 HTC Hub 本身帶的氣象預報 APP 幾乎不相上下,但動畫情境是有些不同的,除了 NOKIA 使用者,如果你看膩了 HTC 的動畫,想換換口味也可以試試這款 APP。

de928d82-a8cc-4564-af65-6dbd6d6a2f44
詳盡的天氣預報,溫度、壓力、濕度啥都有。

  • 很棒的天氣動畫。
  • 實時更新的天氣條件下的地磚。
  • 7天的天氣預報。
  • 在小時捏住小時天氣條件。
  • 設置你的選擇 3城市被保存在一個全景的最愛。
  • 英制/公制單位。
  • 配置生活瓷磚的更新間隔。
  • 氣象數據提供天氣地下。

5531738b-a348-4117-95f0-75c3d0033e99
Metro 也可以很有質感!

介面也完全符合了 Metro UI ,使用起來感覺相當不錯,在 Settings(設定) > Unit (單位)可以調整 Metric (攝氏)、Imperial (華氏),也可以把動態磚 Pin 到桌面。

如果想要一款很棒的天氣軟體,不妨考慮一下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所以阿編從善如流,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實在低得可憐,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