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htc

HTC 前幾天(7/18)號在歐洲申請了四隻手機的新商標,以 HTC 註冊的習慣來看,這些機子應該會在年底或是明年登場。

這四款手機商標分別是,HTC Dynamo(發電機),HTC Valiant(硬漢機),HTC Amuze(趣味機)and HTC Amaze(驚奇機),不過光從商標註冊的資料來看,並沒有辦法看出到底是搭載 Windows Phone 或是 Android。

20110724214414910
▲這麼深奧的註冊資料,小編肯定看不出所以然的。還是來日交給專業的 HTC 解釋吧!

假使是搭載 WP7,應該也會是新版的 Mango ,畢竟目前比較確定的新機 HTC Eternity(永恆機),就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芒果機。

究竟哪些會是芒果機呢?恐怕得等 HTC 逐一揭曉了~

註:經粉絲 Joe 解釋,原來 Amuze 這個字在羅馬尼亞文意​思是有趣/趣味的意思。

延伸閱讀:螢幕比臉還大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pocketnow.com/smartphone-news/htc-handset-names-revealed-in-european-trade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