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曾是 HD7 的使用者,一定很了解相機色偏的狀況,這要是在傳統手機上,大概就無解了,不過幸好智慧型手機上有很多相片處理的 APP ,可以挽救你的照片。

我們的 LZ 用的就是相機色偏很嚴重的 HD7,不管怎麼拍照,同樣角度、同樣光線下,HD7 的色調就硬是偏冷,幸好 LZ 後來找到了《Thumba Cam - 相機救星》這款 APP,才讓她可以稍稍恢復一下使用相機後的心情。

《Thumba Cam - 相機救星》是一款非常簡單的相片編輯 APP,除了內建許多效果之外,還可以手動設定亮度、對比度和飽和度,並且把它存起來,下次只要很方便就可以套用。

image
除了內建的特效之外,還可以做細部的設定,介面用起來也很容易上手。

小編看了幾次 LZ 調出來的照片,覺得效果相當不錯,如果你是 HD7 或 Lumia 使用者,相機有色偏的問題,透過這款 APP 修正一下照片,調出滿意的效果,應該會讓你的心情好上不少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MsTag_te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