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bies》在這兩年內颳起一股休閒遊戲旋風,這次也來到了 Windows Phone 7 (WP7) 上!

《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bies》是一款在 09 年由 Popcap 公司推出的塔防類遊戲,最早只有 PC 單機版,由於風格可愛,玩法簡單,因此深獲好評,後來登上 iPhone 後,短短 90 天就替 Popcap 賺進一百萬美金,還一度被喻為最會賺錢的 iPhone 遊戲。

pvz2screens

這款遊戲的平衡度極高,風格也相當逗趣可愛,因此深受大人和小孩的歡迎,也曾移植到 iPhone 、 iPad 和 Xbox 360 ,如今更推出了 Windows Phone 版。

《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bies》爬上 WP7 後,依然保持著豐富的關卡和簡單的操作,雖然目前 Marketplace 在台灣還沒有開放付費,但這款遊戲肯定仍值得你先下載來嚐嚐,或許他會成為你未來第一款付費購買的遊戲也說不定呢!

WP7 版的《植物大戰殭屍 - Plants Vs Zombies》要價 4.99 美金,完整版有 50 個關卡,4 個遊戲模式,以及15項 Xbox Live的成就。至於試玩版則有七關可以嚐鮮!

Btn_downloadWPapp

遊戲影片:

 

另外,有粉絲表示上面這段影片,僵屍的造型很像前陣子爆紅的舞棍阿伯,小編特別找來比對一下,還真有那麼點味道。只能說我們台灣在流行領域上,也不輸給國際啊~

舞棍阿伯的影片:

 

延伸閱讀 : 超級給力的遊戲大作六門齊發,《憤怒鳥 Angry Birds 》將在 4 月飛進 Windows Phone

特別感謝粉絲 willson 貢獻的梗 &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