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喜歡音樂的朋友,一定會在手機裡頭裝滿許多專輯,或許你會有這樣的需求,就是不想聽單一張專輯,而是想在不同專輯間混著聽。而 WP7 是否有隨機撥放的功能呢?答案是有的,而且用起來很簡單。

Windows Phone (WP7) 的前身是一台音樂撥放器 ZUNE ,因此 WP7 的音樂功能自然不算太遜色。

如果你想要快速的隨機撥放手機裡的音樂,只要從首頁進入 Music + Videos Hub ,接著點選螢幕上大大的播放按鈕,WP7 就會立刻隨機撥放手機裡的音樂。

a

音樂會一直輪播,因此你也可以把它當成循環撥放的功能,當然,前提是你不介意混搭著聽不同的音樂。其實換個角度來看,隨機撥放音樂,也是一種新體驗!

而芒果 (mango) 更新之後,Windows Phone  將引入 ZUNE 特有的 Smart DJ 的功能,Smart DJ 會自動依照你聽音樂的習慣,來幫你挑選適合你的曲子,比起隨機撥放,又更人性化了一些。

延伸閱讀:一睹在 VIP 記者會後,不斷流出的芒果新情報 [更新 : SkyDrive 和 XBox LIVE 增加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