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xbox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知名的遊戲 《憤怒鳥 Angry Birds 》終於確定在四月六號,會飛進 Windows Phone 7,同場加映的還包含《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bies》、《塗鴉跳躍 Doodle Jump》,以及其他三款支援 Xbox LIVE 的遊戲。

在微軟 Windows Phone Team 的部落格上,終於確認《憤怒鳥 Angry Birds 》即將登陸Windows Phone 7,同時還將會有其他幾個遊戲上線,新的這幾個熱門遊戲分別是:

- 《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bies》
經典的植物大戰殭屍,09年 最火紅的單機遊戲,WP7 版本會多上那些新元素呢?

plantsvszombies_logo1

- 《Hydro Thunder Go》
一款3D競速遊戲,小編沒有查到太多資料。

hydro_thunder

- 《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I》
經典的音速小子,很多人兒時共同的回憶。

Sonic-4

- 《geoDefense》
一款華麗的亂七八糟的射擊遊戲,似乎是 iPhone 移植作品。

geodefense-swarm-200909150250016011

- 《塗鴉跳躍 Doodle Jump》
正版的Doodle Jump要登場了,山寨版的作品要小心嚕!

Doodle-Jump

雖然 4 月份有 6 款大作齊發,但可以看到清一色都是移植作品,樂趣雖然足夠了,但原創性仍稍顯不足。這也是目前 Windows Phone 7 上持續存在的問題,微軟除了繼續拉攏更多開發商移植知名遊戲外,也要努力培養新的開發商,開發更多原創的遊戲,才有機會在這場智慧型手機的大戰中,贏得使用者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