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hangul

Windows Phone 7 (wp7) 有在韓國上市嗎?  似乎沒有,但 LG 最近還是放出了手機專屬的韓文輸入法APP。

LG 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 LGHangul 》的專屬 App ,可以讓使用者輸入韓文發短訊、e-Mail和搜尋功能,但事實上,微軟公布 Wp7 的第一波上市國家當中,並沒有包含韓國,因此 WP7 並沒有正式在韓國上市。

不過 LG 是一間韓國的廠商,大韓民族可是非常忠於自己的國家,不管有沒有正式在韓國上市,他們還是給自己人弄出了一套韓文輸入的 App,或許有很多旅外韓僑,可以透過這套 App ,用韓文給自己家人發信。

當然,這套 App 跟遠在台灣的我們並沒有太大關係,但它展現了一種愛國精神。這套 App 肯定只是針對少數使用者而製作的,可能不會有太多人使用,LG 大可不必花時間製作,或是讓韓國獨立開發人員做就行了,畢竟輸入法並不是太困難的技術,但他們還是做了。

LG 這樣的國際大廠,帶頭做了,這不但是一個帶頭作用,更證明一件事情,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愛國,硬體廠商可以,寫軟體的也可以,貴為國際大廠,更不要忘記養育自己的土地。

你會以自己是台灣人而感到驕傲嗎?

這麼多年來,台灣人民早已富裕了,但愛台灣常常淪為口號而不是行動,人們早已忘了自己是受到這片土地的滋潤而成長。你愛你的國家,愛這片土地嗎? 還是這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呢?

註: Wp7 第一波上市國家為 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愛爾蘭、義大利、墨西哥、紐西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英國與美國。

特感謝粉絲PC提供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