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Scarab

《征服戰記 The Harvest》有超棒的3D視覺效果,所以在 Windows Phone 7 發售前,一直被拿來做展示,現在這款遊戲已經正式在 Marketplace 上架。

整體而言,《征服戰記 The Harvest》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有一些在手機上來說,可以稱得上是蠻驚人的視覺特效!

《征服戰記 The Harvest》也有一些耐玩的升級模式。剛開始可能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就像暗黑破壞神這類的遊戲一樣,你一旦開始練等級,就會停不下來,整款遊戲大概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另外有不同的角色,來吸引你重複遊戲。

雖然要花 4.99 美金,但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耐玩的優質遊戲,也順便可以展示一下Windows Phone 7 的威力,那就不能錯過這款遊戲。

Btn_downloadWPapp

 

《征服戰記 The Harvest》介紹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