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6.Surface_Pro.jpg-550x0

高階版的Surface Pro已經正式公布售價。

Surface Pro的優勢在於可以支援以往的Windows軟件,而不僅僅是針對平板電腦開發的應用。

Microsoft 今天在其部落格中正式宣佈 64GB 版本的價格為 US$899(NT$26,140),128GB 版本的價格則為 US$999(/ NT$29,050)。內附觸控筆,但不含鍵盤,如果要鍵盤要另外買,出貨時間是在明年 1 月。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相對於Surface RT,Surface Pro將安裝Windows 8系統,並配備更強大的硬體。Surface Pro將搭載英特爾CPU,配備容量更大的電池、解析度更高的螢幕,並提供更大的存儲容量。

Surface Pro的重量將略高於Surface RT,但將帶來完整的Windows 8體驗。

不過比較大的問題是電池的續航力,微軟負責 Surface 的 Panos Panay 則在 Twitter 回答了網友們的問題。對 Surface Pro 電池續航的評價,Panos Panay 回答說,Surface Pro 的電池續航力只有 Surface RT 的一半,換言之,只有四小時。

clip_image002

作為一款平板來說,只有四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似乎有點不足,但實際使用狀況如何,還得等實際出貨之後,用了才知道。

Surface Pro 規格

  • 螢幕尺寸:10.6英寸 電容式觸控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處理器:Intel i5
  • 存儲容量:64GB/128GB SSD固
  • 螢幕解析度:1920x1080
  • 產品重量:903g
  • 續航時間:具體時間視使用環境
  • WiFi功能:支持802.11b/g/n無
  • 上市時間:2013年
  • 資料介面:USB3.0

Source: 騰訊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