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_Birds_iPhone_Game_HD_13787

當下最流行的手機遊戲非《憤怒鳥 Angry Birds》莫屬了,前些日子該遊戲的開發商 Rovio 還信誓旦旦地表示對 WP7 不屑一顧,但是現在好像情況有點轉機。該公司表示,他們會在耶誕節期間推出WP7 版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在 Rovio 的 Twitter 上有一條回復,說它們最近正打算在 WP7 上開發《憤怒鳥 Angry Birds》,也許會在微軟的雷蒙德總部有個聚會。

這樣看來 Rovio 應該是去微軟商談合作事宜,據小道消息說《寶石方塊》這款遊戲是微軟花了 10 萬美元才讓 PopCap 願意開發,只是不知道這次 Rovio 打算向微軟開多少價錢,又或者是帶著其他合作的目的過去,現在大家都不太曉得。

但無論怎樣,對微軟和遊戲開發商來說都是雙贏的結果,Rovio 可以憑藉 WP7 目前的用戶獲得大量的收入,而微軟也可以獲得不菲的分紅,而且還豐富了 WP7 軟體商店的遊戲品質,因此前期的投資和花費還是值得的。

目前 WP7 的軟體數量已經突破 2500 款,我們期待有更多品質優秀的軟體和遊戲可以移植到 WP7 上來,只是微軟應該還要加大對協力廠商員的協助,畢竟得開發者得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