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ScreenShots

《Orb - 滾球冒險》是一款有明快節奏的遊戲,原本要價 1.29 元美金,但開發團隊,在最近更新後,想回饋給喜愛他們遊戲的使用者,因此調整售價為限時免費。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tc-hd7-xl-600x371

每隻手機幾乎都有免手持的擴音功能,不過如果還要等到通話後按選單設定就太慢了,HTC 的 Windows Phone 提供了非常快速的方式,可以立刻開啟擴音功能。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6-11 上午 11-45-36

這是微軟和著名編導兼製作Bobby Bonsey 所合作拍攝的形象廣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eodefense-2-screens

每周一款的 Xbox LIVE 遊戲,又到了上架的時刻,本周推出了是一款華麗的塔防遊戲《geoDefense – 霓虹塔防》。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elony_Criminal_Defense

如果有一名假釋的性侵犯,就在你住家的附近,你必須要提高警覺。但問題是,你該怎麼知道是否有性侵假釋犯就在你的身旁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1-6-7 下午 02-09-42

E3 是全球最大的電子遊戲展,也是遊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微軟除了 Xbox 360 之外,又多了 Windows Phone 這個平台,並且一口氣將展示七款全新的 Xbox LIVE 遊戲。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6-5 下午 02-48-09

無論是在 MIX 11 或 5 月 24 號才剛結束的芒果記者會,都有提到芒果更新後的新功能與搭機 APP 的整合程度,而今,英國航空公司也展示了他們家 APP 的廣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