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1 上午 11-45-36

這是微軟和著名編導兼製作Bobby Bonsey 所合作拍攝的形象廣告。

影片中,微軟的產品從Windows 7、Windows Live、Windows Phone 7到Kinect,緊密地跟生活串聯在一起,讓生活中的樂趣,無所不在。

不過真的有像廣告裡這麼神嗎?扣除不太常見的Win 7 平板,其他的部分,可以稱得上都蠻貼切,看來微軟廣告確實越拍越務實了。

《生活中的樂趣,無所不在》形象廣告:

 

粉絲頁有朋友在詢問,影片中可以 360 度翻轉的電腦是甚麼型號,經查訊後,應該是 Dell Inspiron Duo ,小編也順便整理出這台機器的規格:

dell-inspiron-duo

- 搭載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 10.1 吋螢幕, 最高解析度為 1,366 x 768 pixels
- Intel Dual Core Atom Processor N550 Processor – 1.5GHz
- 2GB DDR3 RAM
- Wi-Fi
- 雙 USB 2.0 插槽
- 內建 130 萬畫素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