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應該是MS在美國電視劇中做的行銷,讓WP7露個小臉,台灣微軟有沒有考慮在"夜市人生"裡做點置入性行銷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Phone7

 

 

如果有閱讀過上一篇文章,就可以發現微軟只花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就研發出WP7,在研發的速度上可以說是十分驚人,但可能各位朋友比較沒辦法體會是不是真的很快。

小編花了點時間查了一下資料,分享給大家。

 


12380569_101n

 

iPhone是從03年就開始計畫,最早是跟摩托羅拉合作。

 

 

 

12337757_21n

 
後來蘋果吸收摩托羅拉手機開發的經驗跟了解跟電信商交手的方式,07年才推出iPhone,前後花了四年以上的時間。

 

 
Android-logo_svg
 
Android是G社買來的,聽說android先前研發快十年,最早竟然還是一間台灣大公司的計畫,該集團預計研發一款手持裝置的linux系統,後來因為該公司CEO覺得這個團隊太燒錢,也沒做出甚麼東西,就終止這個計畫,解散團隊。

但美國的團隊被G社買走,花了一些時間琢磨,成為現在大家看到的Android。

相比較之下,WP7速度實在很快,雖然還是有些功能需要補齊,但說實話小編還真的蠻期待後續的發展。

 

untitled

Ps. 有人寫信來問小編倒底是哪間台灣的公司,小編也不方便透漏,就附上一張圖吧!看看各位看官能否猜得出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040_447203637101_137166877101_5877753_3094723_n

 

 

香港在今天下午兩點正式招開記者會發表 LG Optimus 7,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真痛苦阿,下面有更多圖片,跟小編一起苦中作樂吧XD~

 

 

75748_447203577101_137166877101_5877751_4538566_n

 

150246_447203562101_137166877101_5877750_5966114_n

 

76202_447203532101_137166877101_5877749_3977897_n

 

72581_447203512101_137166877101_5877748_5134595_n

 

71536_447203497101_137166877101_5877747_2730291_n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AT&T隆重獻上Windows Phone 7展示牆,給你一整面滿滿的WP7,讓人不注意都難啊!看來五億美金的行銷預算開始發功了,不知道下一彈會是甚麼?

 

image-1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_7476

 

 

雖然這是我愛Windows Phone 7部落格,但小編站在跟大家搏感情的立場,還是要告訴各位一則殘酷的訊息!


HTC Trophy在國外傳出一些災情,目前有以下的問題,雖然都不是甚麼大問題,但買的人爽度有差。


台灣雖然暫時不會上這支手機,但未來想入手的粉絲可以做個留意。

 

1. 載入速度過慢


 

 

2. 螢幕出現氣泡 (部分機器有類似的問題)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802975641

  

 

Android 作業系統已經被許多人接受,並在移動市場上不斷攻城掠地。但隨著 Windows Phone 7 的發行,它將會面臨更多的挑戰。毫無疑問,Windows Phone 7 也是一款強大的作業系統,必將會受到不少人的青睞。那究竟這兩款系統有多大的不同,它們中誰又會更有競爭力,作為最終使用者,哪款系統會更適合呢?下面,我們這個系列就來對它們做一個全方面的對比。

 

clip_image001

 

第二部分將會介紹兩款作業系統在通訊功能上的不同,在流覽本篇之前請先閱讀 系列之基本篇


短消息

clip_image002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短消息幾乎是手機上最重要的功能。Android 提供了一個功能強大的短消息用戶端,Windows Phone 7 提供了一個簡潔又實用的用戶端。兩個平臺均採用了對話式短消息,基本上這年頭的手機都這樣做。


Android 提供了對話式的介面,在每條消息都會顯示連絡人名字,旁邊是 Facebook 或 Google 連絡人的圖示。消息清單上顯示這些內容,會顯得有些雜亂,讓人覺得不是很清楚。消息提示會顯示在頂部的狀態條上,而在提示縮成一個圖示之前,它會顯示消息的預覽資訊。

 

clip_image003

 

Android 的預設短消息程式用著感覺有點慢,有些笨重,特別是在消息總數超過 300 條之後。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 2.1 版本以下,而 2.2 以後版本因為可以設置超過多少條自動清理,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這個問題。儘管如此,如果你想保存很多短消息,那你就忍受緩慢的程式吧。


而 Windows Phone 7 在收到大量短消息之後,程式也不會變得很慢。我嘗試接收和發送了差不多 400 條短消息,而程式的速度就和剛開始用的時候差不多,這真不錯。

 

clip_image004

 

Windows Phone 7 上的短消息用戶端簡單而清晰,並且與整個系統結合很好。一條條消息左右分開顯示,且不會在消息上顯示名字或圖片什麼的,沒有任何一絲多餘的資訊。當然,在螢幕的頂部你可以看到是和誰的短消息。


過分簡化的設計也會帶來一些困擾。接收和發送的消息都是一個顏色,有時僅靠掃一眼並不能區分開。這時候就會覺得,Android 那樣用圖片來區分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消息提示與 Android 的方式類似,除了可以從頂部滑動下來顯示。

 

clip_image005

 

Windows Phone 7 在這一項對比中以簡潔自然的方式取勝,它的用戶端易於使用,並且速度很快。如果不是速度原因,我們也許會更喜歡 Android 的短消息用戶端。



優勝者:Windows Phone 7

 

 


郵件


對於智慧手機來說,郵件是文本消息的基礎功能,而如何能更加有效地發送郵件,是良好體驗的關鍵。


作為一個長時間的 Gmail 用戶,我顯然更習慣對話式郵寄清單。Windows Live 展現的方式並不明智,我更喜歡看到一組郵件在一個介面上展開,而不是在一堆獨立的郵件中去尋找他們的前後關係。不幸的是,Windows Phone 7 採用了分離式的郵件展現方式,儘管連 Outlook 2010 都開始支持線索式郵件了。


Android 的內置 Gmail 用戶端和網頁版一樣,支持線索式流覽。下圖是同一封郵件在兩個系統上的對比,左邊是 Windows Phone 7,右邊是 Android。

 

clip_image006

兩個系統都能正常顯示 HTML 內容的郵件,但 Android 並不能放大或縮小郵件,這在看一封比較大的郵件時有點糾結。Windows Phone 7 支援郵件縮放,且很好操作。


Windows Phone 7 的郵件用戶端速度很快,並且很漂亮,郵件成功發送後會有一個飛走的動畫。有點奇怪的是系統級的顏色風格並不在這裡起作用,不過考慮到太深的背景會影響閱讀,倒也可以理解。同樣,它具有大宗郵件服務的帳號支援,包括  Exchange、Yahoo!、Gmail、Windows Live、IMAP & POP。

 

clip_image007

 

在這一項對比中,很難說誰就是優勝者。簡約風格的 Windows Phone 7 郵件用戶端表現上佳,且易於使用,但遺憾的是不支援線索式郵件閱讀。Android 的閱讀展現倒是不錯,但介面卻有那麼點讓人失望。Android 郵件的另一個討厭的問題,有時候在同步時可能會非常之慢。在同步剛開始的時候,它會花上很長時間去更新收件箱。也許這是個案,但確實是個問題。

 

clip_image008

 

Windows Phone 7 在本節中勝出主要是因為 4 個原因:HTML 郵件可以很方便地縮放,內建很多郵件帳號的支援,速度很快而且介面簡潔。

優勝者:Windows Phone 7

 

 


社交網路


對許多手機使用者來說,社交網路是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並且可以讓手機的使用體驗更加良好。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7 在這一部分都非常下功夫。Android 並沒有綁定 Facebook 功能,但在應用市場安裝 Facebook 應用後就可以從 Facebook 同步照片和其他連絡人資訊。並且之後,最新狀態更新都會體現在連絡人中,並可以連接到概要頁面。安裝之後,應用就可以被配置成檢查消息提示,並且在有人留言之後,提示使用者使用消息提示條來顯示。

 

clip_image009

 

而 Windows Phone 7 與 Facebook 有更深層次的結合,Facebook 完全不需要下載或者安裝,簡直就是系統的一部分。添加一個帳號會自動同步連絡人到位址薄,並能顯示其更新和提示。


Facebook 在這部分的關聯很漂亮,你可以通過“People Hub”來查看更新,並且可以打開單個連絡人來查看他自己的更新,並且可以直接與他交互。不過有點怪的是沒有一個可以查看提示的中心位置,並且沒有來自 Facebook 自己的消息提示。

 

clip_image010

 

在 Marketplace 中也確實有一個 Facebook 應用可供下載,通過它可以查看手機系統中無法提供的消息提示。但麻煩的是你又必須親自打開這個應用,這真的有點討厭。只能說,系統層級的關聯有優點也有缺點。



結論:平手

 

本文轉載自卷心網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Windows Phone 7 馬上就要在北美上市了,獨家電信商AT&T發廣告可不手軟阿!

這次介紹了 Windows Phone 7 社群新功能,快來搶先看,到底辣妹會愛上妳,還是你的 WP7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