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

 

 

如果有閱讀過上一篇文章,就可以發現微軟只花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就研發出WP7,在研發的速度上可以說是十分驚人,但可能各位朋友比較沒辦法體會是不是真的很快。

小編花了點時間查了一下資料,分享給大家。

 


12380569_101n

 

iPhone是從03年就開始計畫,最早是跟摩托羅拉合作。

 

 

 

12337757_21n

 
後來蘋果吸收摩托羅拉手機開發的經驗跟了解跟電信商交手的方式,07年才推出iPhone,前後花了四年以上的時間。

 

 
Android-logo_svg
 
Android是G社買來的,聽說android先前研發快十年,最早竟然還是一間台灣大公司的計畫,該集團預計研發一款手持裝置的linux系統,後來因為該公司CEO覺得這個團隊太燒錢,也沒做出甚麼東西,就終止這個計畫,解散團隊。

但美國的團隊被G社買走,花了一些時間琢磨,成為現在大家看到的Android。

相比較之下,WP7速度實在很快,雖然還是有些功能需要補齊,但說實話小編還真的蠻期待後續的發展。

 

untitled

Ps. 有人寫信來問小編倒底是哪間台灣的公司,小編也不方便透漏,就附上一張圖吧!看看各位看官能否猜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