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41

亞洲人總是比較含蓄一點,往往愛在心裡口難開,老夫老妻或是已經交往許久的情人,愛情在他們心中往往就昇華到無形,或是可以說蒸發掉了。

算是老夫老妻了,也應該要常常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如果你不好意思開口,或許可以透過有趣的 APP 來幫你一把。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款《ElectrumDeus - 霓虹粒子》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粒子模擬器,只要手指畫過,就會在手機螢幕上激起粒子間的震盪。

乍看之下似乎沒有甚麼太大的作用,不過光用手指畫來畫去,就能看到如同煙火般炫麗的畫面,也挺有意思的。

《ElectrumDeus - 霓虹粒子》一共支援了三種模式,第一種 「Vortex Mode - 漩渦模式」會自己不斷的切換一些文字或圖案,接近特定的節慶,也會有對應的文字。

image
遇到節慶的時候,《ElectrumDeus - 霓虹粒子》會自動產生應景的文字或圖案,當然你要自己寫也沒問題。

而第二種「Draw Mode」就可以讓你用粒子寫出屬於自己的文字,而第三種「Clock Mode」則是會出現非常炫目的時鐘。

至於情人節適合用什麼模式跟情人告白或表達心意,小編建議你試試看切換到「Draw Mode - 繪圖模式」寫段話給你心儀的對象,或是選擇「Vortex Mode - 漩渦模式」等待一段時間,會有驚奇發生喔!

PS. 切換到「Clock Mode」並且旋轉你的手機,會有一點不同的效果喔!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霓虹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