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專屬自己的 Windows Phone 嗎?試試更換自己的 tile 吧!

該怎麼設定專屬自己的 tile 呢?首先你必須先準備好你的 tile 圖片。


《Picture Cutter – 動態磚輕鬆切》

Picture Cutter

《Picture Cutter – 動態磚輕鬆切》可以幫忙把你最愛的照片,切割成動態磚的樣式與大小,讓你可以輕輕鬆鬆把你的首頁變換成專屬你的風格。你可以選擇放上最愛的寵物照片;或者替男(女)朋友的手機換上自己的照片,讓你們濃情密意分不開(宣示主權? XD)。

Picture Cutter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想要切割的圖片載入,之後,你可以縮放、移動你的圖片,讓圖片在你想要的位置上,就可以進行切割,而切割好的圖示會存入你的相簿中。

除了切割圖示以外,你還可以直接將切割的圖片釘選到桌面,並設定此 tile 功能,例如:開啟e-mail、IE、地圖、市集….等等。

但如果你想要像下圖一樣,在圖片上壓個小日曆,或者寫上 memo 訊息,你就得搭配另一套 App -《粘滯便箋》了。

 
為什麼找不到可以設定出小日曆跟 memo 訊息的地方呢?
  因為你還少了《粘滯便箋》這個配方。


《粘滯便箋》

粘滯便箋

《粘滯便箋》一樣是由 Meeks Inc. 所發行的,是一款可以自訂 tile 的 App。你可以藉此設定小日曆、寫上 memo、或者是設定每日提示鬧鐘。

粘滯便箋

除了可以設定 tile 的樣式外,你也可以設定 tile 文字的位置,想要靠上、靠下、靠左、靠右都隨你設定,文字的大小、以及顏色也都可以自己調配。在設定上真的非常有彈性啊!

相信有了《Picture Cutter – 動態磚輕鬆切》、《粘滯便箋》這兩個 App,你一定可以打造一個屬於你的 Windows Phone!


《Live Calendar – 線上小日曆》

Live Calendar

另外補充一款 App,如果你喜歡小日曆功能,但不需要變更小日曆的背景圖,你可以下載《Live Calendar – 線上小日曆》這款 App,一樣是由 Meeks Inc. 所發行的。

雖然 Windows Phone 本身就有很棒的日曆功能,但如果你需要更快速的查閱日曆,這時,釘選在桌面上的日曆就變得非常方便查閱喔!

Live Calendar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icture Cutter  動態磚輕鬆切

粘滯便箋  粘滯便箋

Live Calendar  線上小日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