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手上拿的是 NOKIA Lumia 系列,一定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沒錯,NOKIA Lumia 廣告中把 WP7 的動態磚縮小後,形成了一面彩色牆壁,搭上配樂的舞動,還真讓動態磚變得活靈活現,但受限於 WP7 系統規範,首頁動態磚可沒辦法縮小後跳一段舞。

不過《Lumia Music - 魯麵音樂機》幫大家實現了這個願望,讓你在播音樂的時候,同時顯示了超酷的視覺效果,就像你在 Lumia 廣告上看到的一樣。

使用方式很簡單,你可以從手機裡撥放音樂,或是把手機放在有音樂的環境下,Lumia 彩色牆就會自動跳起舞來,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其他的設定,算是一款簡單好用的 APP。


同場加映魯麵廣告主題曲。

小編覺得這真是一款超酷的 APP ,聚會的時候拿出來秀一下,保證可以讓你和你家 WP7 品味加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287576c5-45ae-4ac0-b40a-d2ca8f3e91961 魯麵音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