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Capture (34)

如果你已經將 WP7 (Windows Phone)更新到最新版的 8107 ,應該會發現在「設定」>「行動數據」裡頭有點不同。

裡面多了「最高連線速度」可以選擇,而連線速度又分為了 E 和 3G, 這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 3G 比較簡單,就是一般常聽到目前台灣最快的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3rd-generation)。
  • E 則是 Edge 的縮寫,也就是 2G,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2.75G 速度最快為 256Kb/s。(目前台灣很少會出現 2G 的網路)

不過你如果選擇 3G 也有可能在 WP7 狀態列的上看到 H  的字樣,這是因為現在收到的訊號是 3.5 G。至於出現三角形的圖示,則表示你現在正在漫遊中,要小心費率喔!

StatusBar  - Custom Status Bar
如果你看到的是 H 而不是 3G ,那你現在跑的是一般常見的 3.5G。


感謝粉絲 Wong Wei JoonJoe Fu顏世典、陳宥維Chen Shane溫倫 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