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幾年拜科技進步之賜,使得 3D 風潮席捲,上至好萊塢電影,中至家庭劇院,甚至連手上的遊戲機或是手機,都要來 3D 一下,不過除了眼睛看得到的 3D 效果,似乎沒看過有人在做其他的 3D 效果。

而芒果機上的這款 《虛擬理髮廳 - Virtual barber shop》也是一款 3D 的 APP ,只不過這款 APP 不是用看的,而是用聽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在安靜的環境中,打開 APP 戴起耳機,接下來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虛擬理髮廳 - Virtual barber shop》其實是 QSound 這間公司技術示範的效果,如果你在 Google 打上 Virtual barber shop 應該會找到不少影片,不過現在可以下載到手機上,隨時都可以體驗一下這個神奇的效果。

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 APP,就留給大家自行體驗嚕!記得一定要戴上耳機才有效果喔!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虛擬理髮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