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_01

可能有許多朋友,正觀望是否該入手 Windows Phone 7 (WP7),或是想更加了解 手機的功能。現在,台灣微軟特地為台灣地區朋友,舉辦了幾場見面會,光用聽的不準,喜不喜歡,適不適合你,來體驗一下就知道。

微軟將會在3/23,以及4/21的晚上,在微軟松仁路總部舉辦兩場 WP7 活動,如果你是下列類型的朋友,歡迎前往微軟總部一起 Rock。

適合對象:
1. Windows Phone 7 初心者:沒有或是剛買 Windows Phone 7,想進一步了解,或是熟悉手機的功能。
2. Windows Phone 7 達人:有手機也蠻會用,也許想來交流一下最新訊息,或和其他會用的朋友互通有無。
3. 單純想參觀一下微軟(這是小編自己加的XD)。
4. 想看傳說中的葉副總(不知道她會不會出現)。關於葉副總請參考:台灣微軟給我愛 Windows Phone 7 粉絲的一封信

活動內容:
- 認識全新的 Windows Phone 7
- 更好玩的 Windows Phone 7
- 應用程式大閱兵
- Windows Phone 7 第一手情報 + 使用疑難大解惑
- Windows Phone 7 新機體驗,親身感受,立刻試玩。

微軟官方也表示,如果到時更新出來了,也會現場進行教學,指導大家如何更新及運用新功能 。

活動場次如下 (點圖可放大):

image


image

有興趣的粉絲,可前往下列場次報名:
3月23日 (星期三) – Windows Phone 7 搶先見面會 (已結束)
4月21日 (星期四) – Windows Phone 7 搶先見面會

台灣微軟地址:
台北市110 松仁路7 號8 樓.
Tel:(02) 3725-3888 Fax:(02 ) 3725-3999

image

如果你對這個活動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大家知道!


如果覺得這個訊息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