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7507035

對岸有朋友寫信詢問微軟,關於何時會有 Winodws Phone 7 (WP7) 中文輸入法,微軟也很爽快地給了答案。

這是所有中文使用者都關心的一個問題,Winodws Phone 7 (WP7) 何時會有原生的中文輸入法。
因為這意味著,將完全支援本地化的功能,同時也宣告中文系統的完成。

發信的朋友很簡單的詢問了微軟:我們何時可以得到中文輸入法?微軟的回覆是:

我們正在進行這部分的工作,說坦白的,中文輸入法是很困難的一個工作,我們必須付出很大的努力,我們已經完成了一些工作,但現在不能透露出太多細節,你可以關心我們在四月份的MIX11,如果趕得及,我們會在大會上宣布關於中文支援的相關細節。

近況更新:
關於中文機會不會出,以及何時出,在MIX大會上,微軟已經正式宣布會有芒果更新後,將會支援中文語系。而台灣微軟這邊,也給我愛WP7的粉絲寫了一封信,明確的表示中文機確定會在今年度登場,獨家信件內容可參考下文:

台灣微軟給我愛 Windows Phone 7 粉絲的一封信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我們的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