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4

俗話說:等的夠久就是你的!從今年初就放出消息的 Windows Phone 7 (WP7) 首次更新 NODO,終於在今天 3/23 (台灣時間),正式釋出。

現在,2011年3月更新(OS版本:7.0.7390.0)已經由微軟分批提供給全球的 Windows Phone 7,請注意,目前只有一部分的使用者會得到更新,可能是以區域或機型來劃分,目前台灣的朋友也暫時沒有獲得更新。

更新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機連接上電腦,並且開啟 Zune ,你將會得到更新通知。

手機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空間,Zune 將會提醒你,繼續並單擊更新,更新時會出現更新進度。

更新後,會出現以下畫面,恭喜,可以開始體驗 NODO 了。

image35

如果有更新時的相關問題,請參考下面這則文章:
Windows Phone 7 更新留意事項 (包含錯誤代碼)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的問題,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