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oBldg2

好消息是 Nodo 的升級今天已經正式釋放,不過另一方面,這次的更新是採用分批方式,因此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應該有更多朋友關心,NODO 除了先前提到的複製貼上,究竟還有哪些項目也在這次更新一起進化了。

在微軟官方的支援頁面,列出了這次全部更新內容。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複製貼上、更快的執行效能,以及更好的 Marketplace 搜尋以外,還包含了幾個其他的更新內容,在下面大家可以看到到底多了哪些東西?

- 關於版本
目前微軟所釋出的更新版本為7.0.7390.0 (先前網路上流傳的則是 7389)。如果你是透過 ZUNE 進行正常的更新動作,應該不太需要留意這個版本序號。

- 複製貼上
複製貼上可以用在文件、Mail、 簡訊以及逛網頁等地方。當然,這完全支援了中文的複製貼上,你可以透過第三方的軟體先打好中文,再貼到需要的地方。

- 提昇 App 或遊戲執行速度
主要是在於提升 App 啟動或關閉的速度,對於軟體切換,有很大的加分。

- 改善 Marketplace 搜尋結果
現在搜尋 APP,不會再搜到一堆無關的音樂。當然,如果想要搜尋音樂,可以直接進音樂目錄。

- 強化 Marketplace 相關使用功能 (目前許多粉絲測試的結果依然是無法使用台灣信用卡。)
新版 Marketplace 加強續傳功能,及透過電子郵件分享App下載連結的功能,也可對應下載超過20MB以上的大型檔案,或是可直接將試用內容更新為正式版。此外也可支援使用美國境外的信用卡付費。另外在Xbox Live應用方面,則對應按日期排列以及可直接於Games Hub建立Xbox Live帳戶。

- Wi-Fi 連線強化
手機可以顯示網卡實體MAC位址,方便針對Wi-Fi相關設備作連線設定時使用。另外也解除限制 Wi-Fi 位置的記憶數量,讓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中儲存多組以上的位置。

- Outlook 強化
強化了整合其他電子郵件信箱的能力 (例如 Gmail, Hotmail,或者Yahoo),當您使用Exchange Server 2003 同步時,通過全球地址清單(GAL) ,我們可以顯示括弧裡的內容。(例如:David Alexander [Contoso])。

- 簡訊功能強化
簡訊功能可對應MMS (多媒體簡訊服務)。

- 整合Facebook功能
更新了FB整合,改善同步FB帳號的體驗。

- 相機功能強化
改善切換相機或攝影功能時的穩定度。

- 音樂播放功能強化
強化對應藍牙耳機的連接功能,在播音樂或觀賞影片時也能打電話。

- 針對特定廠商產品效能提昇
由於有眾多廠商推出 WP7,因此也將針對個別硬體提供平台效能改善,而可能因手機不同而有差異。

各位不難察覺到,NODO 更新除了先前吵得火熱的複製貼上外,還包含了不少好東西。可見微軟現在不單只是求新求快,也同步在求穩求好,真是對消費者的一大利多。

縱使這次 NODO 更新從一月傳聞,直到如今三月才釋出,但相信此次 NODO 更新後,可以看到微軟想重回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決心,也希望接下來每次更新都是重砲出擊,微軟要認真的玩才有意思啊!

如果你對這次更新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大家知道!

感謝粉絲 Ting-Yi Chiang 協助訂正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