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_e7_windows_phone_7

外電消息,Nokia已經開始向亞太地區(目前已知為大陸地區) 應用開發商提供裝載Windows Phone 7 的 Nokia,讓開發商能盡快使用Nokia機器測試軟體。消息指出,Nokia提供的手機機型為E7。

外電指出,這些手機是由Nokia芬蘭總部寄出,直接交到開發商的手中,Nokia提供此手機的目的是希望亞太地區開發者熟悉該系統,並向該系統移植,並且開發產品。

但目前並不清楚寄出的數量有多少,以及申請資格是什麼?不知道有任何台灣或香港甚至於對岸的開發商,有收到 Nokia 提供的手機嗎?

註:E7是Nokia在2011剛上市的新品,預設安裝的版本是Symbian3。

如果你對這則新聞有任何想法,或是情報想提供給我們,請在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