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4000678785575

 

 

Windows Phone 7的手機已經上市了快2個月了,到底賣的怎麼樣呢?

 

儘管微軟從來沒有公佈過其具體數字,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一些資料簡單的推測出各家OEM廠商他們的銷售量的比例。

 

Occasional Gamer已經發佈了幾款Windows Phone 7上的遊戲,他們分析了他們一款名為”Impossible Shota”的遊戲的所採集的提交成績的資料從而得出了玩過他們遊戲的手機的比例。

 

從他們的資料中看到,HTC的手機比重依然名列前茅,大約占了56%,第二名是Samsung為33%,而LG為11%。


對於單個手機來說,HTC HD7在歐洲和美國的數量加起來佔據了26%,而第二名為三星的Focus。其次為HTC的Mozart為12%,第四名為Samsung的Omnia 7佔據10%。


看樣子儘管在前邊有不少對比視頻(例如
這個)說Samsung的機器要比HTC的Windows Phone 7手機性能高。但是HTC已經在智慧機玩家紮下了根深蒂固的基礎了,而且HD7的4.3寸大螢幕的確還是能夠吸引不少用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