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20Run%20Brave%20WP8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手機遊戲當然還不像iPhone 這麼多,這麼快,但好貨正在慢慢地一步步走向 wp。

當初神殿逃亡的移植不怎麼給力,召來了一頓罵,不過後來也透過更新,逐步的完善了整個遊戲,雖然不盡善盡美,但還算是差強人意。

神殿逃亡團隊其實還有一另款跟皮克斯合作的遊戲,就是勇敢傳說,在勇敢傳說裏頭,你的主角就是電影的女主角,反正就是跟著她一起冒險,其實還算蠻愉快的。

遊戲中玩家可以點選目標來射箭,射中即可額外獲得金幣。 cvdfas 根據 Disney•Pixar 勇敢傳說 及蘇格蘭荒野所設計的全新遊戲環境扮演 Disney•Pixar 勇敢傳說 中的梅莉達逃出惡魔熊魔度的魔掌來獲得狂奔榮耀。

總體而言,它很有趣的遊戲,如果你喜歡神殿逃亡的玩法,不過遺憾的是,這款遊戲並沒有試用版,而且512 mb的機種沒辦法執行,這是比較可惜的。

如果你想嘗鮮,不如就花點小錢吧,否則阿編打包票,不久之後應該會有試用版的。

QR%20Temple%20Run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