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

↑↑贊助↑↑

NOKIA Lumia520是目前最便宜的Lumia WP8智慧機了,這款廉價Windows Phone 8設備的電池續航能力怎麼樣呢?

Gsmarena給我們帶來了Lumia520的續航能力測試。Lumia520的電池大小為1430毫安培,NOKIA當時承諾的是9小時40分鐘的3G通話,但是經過測試發現,實際的通話時間比NOKIA承諾的還要長,為13小時和33分鐘。

image

image

 

由資料看來,跟高階手機HTC ONE 的續航力比起來是相差不多,但520不到8000元的價格,似乎更是一個好選擇。

當然 NOKIA 自己的機皇 LUMIA 920 也是非常耗電,尿袋也是必須隨身攜帶的,對於一般常打電話的使用者來說,520不到8000元的價格,比起 LUMIA 920 來說,也是一個非常讚的選擇!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