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Davinci_0

↓↓贊助↓↓

↑↑贊助↑↑

NOKIA 獨佔又來了,這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一次兩款,也是讓HTC用戶羨慕不已!

上次清明小長假,NOKIA 針對旗下Lumia設備推出兩款獨家的Xbox遊戲——茶杯風暴(Storm In A Teacup)和亡靈混亂(Vampire Rush)之後,近日這個列表中又新增兩位成員:大富翁(Millionaire)和達芬奇彈球(DaVinci Pinball),這兩款Xbox LIVE遊戲已經可在Windows Phone 下載。

MonopolyMhouses

作為孩之寶和EA旗下的地產大亨系列遊戲之一,本次上架的大富翁(Millionaire)相較之前的Monopoly有了更多的玩法。在保持遊戲理念和核心玩法不變的同時,大富翁(Millionaire)最大的進步在於體驗:3D畫面下水晶效果的棋盤,質感十足的棋子以及骰子在視覺上給出了良好的視覺體驗,聲音系統則完全類比遊戲背景下的商業街頭音效。在遊戲內容上引入了全新的地產資料,並且在經濟系統和隨機系統上做了一定程度的調整。

遊戲模式下具有離線人機對戰、離線多人對戰、Wi-Fi局域網連線對戰共三種模式。指定的遊戲人數為2-4人,且具有多種遊戲難度可供選擇,內置多個遊戲成就以供玩家挑戰。目前這款Xbox LIVE遊戲已在市集上架,提供免費試玩,僅針對Lumia下的Windows Phone 8設備,且需要注意的是,遊戲要求設備具有1G運行記憶體。我們不妨點亮螢幕,一起回憶童年中夥伴們圍坐的熱鬧棋盤遊戲時光吧。

DavinciPinballStart

另外一款Lumia獨佔遊戲由“專注彈珠遊戲20年”的Gameprom開發,他們在iOS平臺下的同類彈珠台遊戲Pinball HD Collection曾被公認為AppStore內畫質最高的彈珠遊戲。如今,這樣的高畫質體驗被搬到了Windows Phone生態上來。這是一款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思想家達芬奇與彈珠合二為一的遊戲,彈球遊戲歷史是否要被改寫了呢?遊戲中獨特的彈球主題與中世紀武器、建築和機械的混合,使得玩家能從其中感受到不同與之前任何一款同類遊戲的驚喜。通過彈球的方式去探索發現,現代世界中的驚人發明(如達芬奇設計的飛行器和坦克等)。

目前,這款 Xbox LIV E遊戲已在市集上架,並提供免費試玩,達芬奇彈球(DaVinci Pinball)Windows Phone 8/7.5的Lumia手機都可以下載到。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MonopolyMillionaireQR

DaVinciPinballQR

via: WPDang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