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

雖然仍需等 10 月 25 日微軟才會正式推出 Windows 8 作業系統,但是一如既往,屬於未來下一代作業系統的開發工作卻已經悄然動工了。

By 網友 楊傳宇

該系統代號為 Windows 9。據國外媒體消息報導,近日在英國最重要技術展示之一的 Misco Expo 12 上,微軟證實了正在開發中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9。

  報導稱,專門負責微軟合作夥伴的技術主管 James Akrigg 證實,Windows 9 確實是微軟下一個重要項目。他表示:“Windows 8 是一個人讓老 XP 使用者妥協的系統,不過只是創新和變革的開始,我想說我們沒有在 Windows 8 上做到最完美,因為我們正在開發 Windows 9。”

↓↓點點看!↓↓

Misco Expo 12 展會上擁有超過 75 家全球領先的高端科技廠商,包括思科、戴爾、IBM、松下、三星、宏碁、華碩、惠普、索尼等等,James Akrigg 敢在如此重要的技術展上方言證明以上事實不假。不過奇怪的是,也有消息表明,微軟正在開發不同版本新一代 Windows 系統,其中之一稱為 Windows Blue。總之無論如何,下一代系統相對 Windows 8 而言,實際上仍然是一次重大的改進。

  另外,在 Misco Expo 12 展會上 James Akrigg 還表示,即將正式發佈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是 IT 體驗一次重大的變革,進一步反映和擴大了關鍵行業的發展趨勢。Windows XP 將在 2014 年 4 月終結,現在是升級全新系統的最佳時機,Windows 8 對企業用戶和常規 PC 用戶來說代表了革命性的一步。

*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