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在等 WP8 跟 WP7.8 (阿編舉手) 的關係,最近市集的 APP 上架速度似乎有放緩的趨勢,要找些有趣的 APP 還真不容易。不過阿編還是幫大家找了一款輕鬆小品《物理喵 - Cat Lab!》,給大家打發打發時間。

LZ 今天才跟阿編說:「根據現在我的塗鴉牆來看~ 貓咪好像非常受歡迎~ 比狗還受歡迎~ @@」阿編也是這麼覺得,最近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貼貓的照片。

而前陣子市集上也出了一款頗有趣的益智遊戲,名稱叫做《物理喵 - Cat Lab!》,這是一款物理益智類遊戲,不過玩法卻挺簡單的。

dced9905-075f-44cc-aee5-dc4905a5e570
按一下貓牠就會跳,不過沒辦法下降。

玩家一開始可以把貓抓到木板上,牠就會自動開始行走,而玩家的任務就是讓貓抓到所有的老鼠。有些老鼠會在高台上,只要點一下貓咪,貓咪就會自動跳起來,如果連點,則會跳的比較高,可以善用這個特點到達一些較高的平台。

ea64687d-e2ab-4259-9533-9685b038e68d
老鼠長蝙蝠翅膀,是的你沒看錯。

前幾關大概只要抓準跳躍時機,都可以輕鬆過關,但後期的難度就有點難,除了老鼠還有蝙蝠翅膀(基因突變)之外,連狗也出現了,碰到狗的話,貓可是會瞬間葛屁的,得千萬小心。到後面想過關不見得全憑實力,如果手感不好的話,大概需要拜拜求點運氣了。

3653eee7-251d-49d3-a8ea-7890dd81dc17
阿編突然同情起貓了。

這款 APP 的美術風格沒有到非常細緻,乍看會覺得有點簡陋,對於習慣精緻畫風的遊戲玩家來說可能沒這麼討喜,不過遊戲性倒是不差,如果聽得懂英文還有詳細的遊戲說明,玩了一陣子,倒是挺令人著迷的。

付費購買的話,遊戲會有 72 個關卡,如果不是卯起來玩大概可以玩上好幾天,作為一款 0.99 元的遊戲來說是蠻 OK 的。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qr_kaywa_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