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212011675_2

智慧型手機雖然號稱平易近人,但有些功能如果沒有用過,還真的是不知道去哪找出來哩!

編媽今天問了阿編一個問題:「編仔阿!你知道手機上要怎麼輸入「等於」嗎」?阿編想了一下,好像不難阿,不是當手機出現小鍵盤的時候,按下左下角的「數字按鈕」,就會切換到可以輸入數字的鍵盤,「=」符號應該就在那邊沒錯。

阿編就說:「媽呀!你老嚕,看這麼簡單都找不到。」阿編就洋洋得意地拿起手機要示範一下,但當阿編按下虛擬鍵盤左下角上的「數字按鈕」後,阿編也傻了,裡面確實沒有「=」的符號。這時編媽就在旁邊偷笑了:「哎呀!這麼簡單的話,還要問你優!」

阿編本著不服輸的個性,上網 Google Bing (Bing 找不到,還是 Google 好了XD) 了一下,原來有一部份的數學符號,藏在另外一個頁面,當你按下虛擬鍵盤左下角上的「數字按鈕」後,還在要按一次左下角的「→」符號,這時候一些隱藏的數學符號就會出現了。

image
跟著紅色小方塊按,數學符號就會出現了。

瞧,就是這麼簡單,但如果不常用的話,還真是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