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編今天介紹一款上架已經有段時間,但相當實用的 APP。

如果你是一名商務人士,常常會需要打開 WIFI 或是設定飛航模式,那一定會覺得要跑去「設定」然後找半天才能進到「WIFI」或「飛航」模式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Network Dashboard - 網路快速設定器》這款 APP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款 APP 提供了四種網路設定的捷徑(包括WIFI、藍芽、資料傳輸和飛航模式),可以把特定的功能釘到桌面。

2bc6969e-21fd-4f10-8fd5-e173191e5364
長按就可以把這些功能釘到桌面。

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入 APP 之後,你會看到四顆大的動態磚,點選後可以直接進入對應的功能,如果要把它設成桌面捷徑,就長按這顆動態磚,選擇「pin to start」就可以搞定。

07e1e7db-0f5c-4118-9361-7908015c7e7f
設定裏有其他的顏色,但阿編還是覺得預設的最簡單好看。

另外下方的「設定 – Settings」進入後,可以設定動態磚的風格和顏色,而付費版本則多了定時功能,例如時間一到會跳出訊息告訴你要設定「WIFI」,這可以用在某些特定場合,例如上班後要提醒你開啟 WIFI。

基本上免費版就挺實用的,如果你是常常用到這些設定的商務人士,別錯過這款小巧的 APP。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網路快速設定器_201273202514 網路快速設定器_20127320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