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eous_newborn_staci_zohlen_photography_90277
圖片轉自 stacizohlenphotography.com(這是位非常厲害的攝影師,專門以拍攝嬰兒為主)

漫漫長夜,睡不著該怎麼辦?如果想像自己在躺在海灘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旁邊再加上個正妹相伴,是不是會更好睡呢?

有研究指出,大自然中許多固定的頻率的聲音,都有助於幫助人進入睡眠狀態,像是海浪拍打、或是森林的蟲鳴鳥叫。

《Sleepy Time - 正點催眠機》就是一款用聲音模擬大自然情境的 APP,它提供了 40 種原生的大自然聲音,同時還有 3 個混音的選擇,可以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催眠音效。

d760d2da-6a58-4010-bbc7-d0bcf9b5735d
有 3 個混音的選項可以設定。

APP 用法很簡單,進入會後有三個混音選項可以用,按下「Sound」 選擇你想要的音效,就會自動開始撥放。透過三組設定搭配出你想要的感覺,如果覺得這組音效感覺對了,讓你很好睡,那可以按下下方的「Save」圖示,日後就不必重新設定,可以直接從「favourite」裡面叫出來。

69266b93-7131-4c12-8c25-4c3f6b41b77d
可以搭幾組讓你最好睡的音效。

另外《Sleepy Time - 正點催眠機》還提供了定時的設定,點選下方的「timer」就可以設定撥放的時間,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定,如果不觸碰螢幕的話,螢幕會自動變暗,節省電量。

比較遺憾的是,這款 APP 沒辦法在背景撥放,所以撥放的時候是必須要開啟螢幕的。不過如果你有定時,在音效停止後,會自動依照手機設定的螢幕逾時時間熄滅(在「設定」>「鎖定+背景圖案」 >「螢幕逾時」),這點可說是相當不錯,就算真的睡著了也不擔心。

好的,海灘有了,鳥叫了,也差不多快睡著了,但是,說好的正妹呢?

Kate-Upton-2012-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Issue-13
好吧!阿編承認這才是睡不著的主因XD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