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公開測試的 SKYPE,今天終於正式更新成了正式版,雖然用 WHATSAPP 或 LINE 有打字的趣味,但有些話,還是用說的更好!

先前的資訊是 Skype 可能會以 APP 或是深度整合(像是 FB 這樣)的方式出現在 WP7 上,但目前看來顯然是 APP 版本跑得比較快。

正式版的 SKYPE 支援了 18 國語言,當然也包括了中文。比起測試版,v1.0 正式版 (編號: 1.0.0.67) ,修正了一些錯誤,包括在 3g 和 WiFi 連線下,視訊及 VOIP 通話效果變好了,視訊通話也更流暢了一點,同時增加了管理通訊錄的功能,包括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邀請或增加朋友名單。


大家可以開始打免費電話了 開懷大笑

【正式版已經有的功能】

  • 聯絡人和聯絡人群組。
  • 電話和視訊電話
  • 接受好友請求
  • 耳機跟手機擴音器的切換。(通話後,下方工具列中間那顆)
  • 關閉螢幕後仍可於背景執行。
  • 找朋友,新增聯絡人。
  • 吃字的問題已經改善。

【正式版中還沒有的功能】

  • 動態磚顯示資訊功能(例如未接來電…等)。
  • 推送通知。
  • 背景作業。

由於小編的手機沒有前置鏡頭,所以無法做視訊通話測試,但目前透過 WIFI 和 3G 測試結果都還 不錯,音質也算可接受,不過還沒到清晰的程度就是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