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435_264887566857421_100000085391443_1116411_583963_n

粉絲旻翰在最新動態跟大家分享他上個月過才送修過的手機,在今天​又掛點了。

看他照出來的照片,如果不是故障就是七月的關係了XD(應該是故​障啦~)

image
▲ 粉絲旻翰相機故障的照片。

HTC 是不是應該在加緊顧一下品質呢?

不過在粉絲頁也有粉絲 Zieh Chien Sun 表示他的HD7故障,在上週五送修後,這禮拜就馬上寄回來​了,顯然HTC售後服務做得還不錯。

image
▲ 也有粉絲送修的手機很快就回來了。

希望HTC除了維持售後服務外,也得兼顧一下產品品質,以免大家​之後都跑去買Nokia了,畢竟在地品牌,如果做得好還是有許多​朋友願意支持的~

至於準備入手的朋友,記得買手機的時候測一下相機正不正常。

而旻翰如果過香爐沒用,還是打通 HTC 客服 0800088858​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