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_Wallpaper

芒果上路前,它的更新工具肯定得先上路。而微軟目前也正式提供最新版的 ZUNE 4.8 給使用者下載,似乎意味著,芒果正在來的路上。

各位同學可以前往 這裡 下載,目前微軟已經提供了官方的中文版本,對 WP7 使用者來說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而 ZUNE 4.8 到底多了哪些功能,小編也稍微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 漸進式更新:在Zune 4.8 中,你只需要點擊一次更新按鈕即可完成多個更新。一旦一個更新完成後,軟體會自動檢查下一個更新並且重複安裝過程,直到你的手機完成所有更新。
  • 簡化備份:在從其他手機同步媒體內容的同時,我們實際已經降低了整體花費的時間來備份您的手機。備份檔案也更加緊湊,因而會節省您電腦上的記憶體空間。
  • 忽略手機備份:如果您的電腦上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存儲備份檔案,你現在可以選擇跳過備份這一步,這樣你就可以繼續更新您的手機,而不是更新失敗。
  • Zune 4.8 支援22種顯示語言,包括巴西葡萄牙語,中文(繁體和簡體),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美國和英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印尼,義大利,日本,韓國,馬來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
  • 支持48小時的電影出租(歐美地區適用)
  • 家長控制:如果家長不想讓小朋友接觸到成人級的遊戲,可以直接在 ZUNE 中進行設定
  • 增加隱藏購買確認對話方塊選項,APP 結帳更加快捷
  • 提示哪些 APP 與你的 Windows Phone 相容

Tips.

  • ZUNE 的語系跟電腦語系是相呼應的,所以如果你想要 ZUNE 顯示英文介面,必須要將電腦語系改為英文才行。
  • 如果你目前有裝 ZUNE 4.8 測試版,不用反安裝,直接就可以更新為 ZUNE 4.8 正式版
  • 有粉絲Kwan Nam Ho Nick 反應,無法還原到 7392 (NODO)的備份,安裝前請留意(不過如果沒有先吃洩漏版芒果的朋友,應該不會遇到這項問題)。
  • 之前有玩 beta 版的人,想用正常方式還原回正式版,別忘了把之前備份的資料 copy 回去Windows Phone Update 資料夾。
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